安久久

一只平平无奇的废狐狸

惊!某风纪委员竟然养了两只猫!

沙雕文风


人物属于凹凸,ooc属于我


——

震惊!凹凸学园某风纪委员竟然养了两!只!猫!


吃瓜一号 1L


什么?!我一直以为风纪是犬系的!


吃瓜二号 2L


我也!不过猫系也超可!可爱的猫猫和温柔的风纪,啊啊啊,我死了!


吃瓜三号 3L


嘿嘿……猫猫……美人……嘿嘿……嘿嘿……


吃瓜四号 4L


我K!我刚进来就被地上的裤子绊倒了!


吃瓜一号 1L


拜托你们穿条裤子吧!!!小心正主来了咱都得完!


吃瓜五号 5L


放心吧,风纪大人的网速没这么快,几乎老人机。


吃瓜四号 4L


但某一位网速挺快的……


海盗头子 8L


你们,聊的挺开心啊?


吃瓜二号 9L


那可……WC!


吃瓜一号 10L


WC!


吃瓜三号 11L


WC!


吃瓜五号 12L


WC!


……


本帖暂无更多回复


——


此时正在喝着苦瓜奶茶看手机的艾比小姐表示:呆头骑士喜欢猫不是挺正常的吗?用得着这么激动?


星月大佬凯某拿出一根棒棒糖,嘴角逐渐上扬。


她哼着歌走到安迷修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凯莉小姐,请问找在下有什么事吗?” 


“安迷修,你有看今天学园贴吧的热搜吗?”


“啊?这个,在下还没看……”


“呐,你自己看吧。”


安迷修接过凯莉的手机,看到内容后,不禁有些汗颜。


“这个……在下的确有养两只猫,但也没必要这么惊奇吧…… ”


而且这话题怎么向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可我记得你不是只养了一只吗?”


“另一只是在下以前在街上遇见的,觉得它可怜就把它抱回来了,但它超凶。 ”


某只“可怜”的喵:我安迷修我*****!


“行吧,那我先走了。”


“嗯,凯莉小姐再见。 ”


——


等安迷修回到家中,他抱回来的那只猫依旧不见踪迹,他习以为常的吃完饭,然后边写作业边等那只猫回来。


指针慢悠悠的指向八,菲利斯正趴在一边打着哈欠,它走到安迷修身边蹭了蹭他的腿,刚蹭完就被一只毛爪子呼了一个耳光。


“喵呜!”


两只毛团子相视炸毛,周身的火药此时只需要一个引子。


安迷修无奈,安迷修叹气。


他抱起刚回来的黑煤球,然后又给菲利斯开了一罐鲱鱼,两只猫这才安静下来。


黑猫安静的躺在安迷修怀里等着他写完作业,心情十分郁闷:安迷修这傻子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喜欢他?


就在黑猫表面假寐内心波涛翻滚时,安迷修停下了笔,抱着它坐在了床上。


安迷修把黑猫举到面前,看着猫咪独特的紫色眼睛,脑海里不由得浮现起那人的身影。


他摇了摇头,把那令他糟心的身影甩出脑海,心想:自己怎么可能喜欢他?


是的,安迷修有一点自己的小私心,他收养这只猫只是因为这只猫很像那个人,无论是眼睛还是性子。


他低头给面前的黑猫一个吻,道声晚安后,就把猫搂在怀里睡着了。


而此时的黑猫内心疯狂。


艹艹艹!安迷修他亲我了!他亲我了!他亲了我就是我的人了,他肯定也喜欢我。哼哼,不亏是我!


于是疯了半天的某猫决定:明天就给安迷修表白!


他看了一眼趴在猫窝里面的菲利斯,嘴角逐渐上扬:老猫,老子早晚是你爸爸。


正在睡梦里畅游鲱鱼罐头海的菲利斯狠狠打了个激灵。


——


阳光洒进教室,安迷修正坐着刷题,突然听到外面闹哄哄的,且声音越来越大,他的头上出现了三个十字路口。


果断扔下手中的题,拿起计分本,就往声音源头跑去。


“现在是自习时间,你们在这里闹闹哄哄的在干什……么?”


“……”


安迷修表示现在不想说话。


他看见雷狮一身黑色西服,手捧一大束玫瑰,站在由玫瑰围成的爱心里,头上仍系着那条幼稚的星星头巾,整体看起来十分……老土。


雷狮看见迷修,拿着玫瑰缓缓走向他,然后跪在安迷修面前,把花捧高,大声的喊出了七个字,声音洪亮清脆,气势磅礴,几乎整个学园都能听得见。


“安迷修,我喜欢你!”


“哇哦~”


全体吃瓜学院震惊。


安迷修看着雷狮真挚的眼神,一脸冷漠,挥笔在记分本上写下:


“雷狮,自习课破坏学园纪律,扣十分。 ”


“破坏学园卫生环境,扣五分。 ”


“其他学员跟着起哄,扣五分。”


雷狮看着他一顿操作,内心有些生草。


于是他一把拽过安迷修,用花挡住脸亲了下去。


“哇啊啊啊啊!!!!”


全体吃瓜学员沸腾并表示:这碗狗粮我干了!


之后雷狮拉着呆愣愣的安迷修直接离开了学园,靠的比较近的一脸激动的用手肘捅了捅旁边的姐妹。


“风纪的头上冒烟了…… ”


“看到了,看到了,而且风纪的连超红诶!”


于是,第二天“校霸公开向风纪告白”成功拿下学园贴吧话题热搜第一,而请假的二人对此毫不知情。


——


后记


由于告白当天雷狮并没有告诉安迷修自己晚上会变成猫,依旧用猫的样子在晚上吃安迷修豆腐,让安迷修每天看到镜子里自己脱皮的嘴唇,都在怀疑人生。


直到他们同居后,安迷修看见雷狮头上的黑色猫耳才反应过来自己和他同床共枕那么多年,甚至一起洗过澡……


“……艹!”


他的脸瞬间爆红,然后一脚将变成猫的雷狮踹到了地上。


“喵呜?!”(安迷修,你大晚上的犯啥病 ?!)

评论(1)

热度(1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